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创造新生活,活出新精彩!广交天下友,共享人间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攒快乐  

2017-05-30 15:52:46|  分类: 享受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 昨天阴云布局,今天端午落雨;优良空气甚喜,无奈湿鞋淋雨。

   乘车赶往大运河文化广场,淅淅沥沥的小雨迫使我们使用雨具?原计划沿河漫游的我们,为避其小雨的锋芒,临时冲到运河桥下,融入震耳欲聋的舞池。

老伴为了让我活动活动筋骨,批准邀请舞伴潇洒一番。别说,应邀既来的舞伴舞步虽然生疏,配合还算默契,慢三、快四、伦巴、慢四下来,顿觉浑身的关节给扭巴了遍……

冷落了老伴我心里总决不怎么舒服,看看小雨变的零零星星,于是我谢绝了舞伴,陪同老伴冒雨漫步文化广场。

雨中的景色格外清晰,随身摄影就是我的本分,我要记录下与老伴同游的美好瞬间,以供一年后两年后乃至数年后欣赏回忆品味,历数那无形中增添的年轮!

当真的到了老态龙钟步履蹒跚之时,即使无处聊天,共同的品味足可以使我们滔滔不绝?何来寂寞之苦?更无须宠物解闷?我就是我们的攒快乐!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攒快乐 - 精绘人生 - 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