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逍遥的博客_____精绘人生

创造新生活,活出新精彩!广交天下友,共享人间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钟秋杰”  

2016-09-15 16:03:24|  分类: 开心一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朋友发短信说:“在朋友聚会上,一位朋友看到我的微信上有你,非要让我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他,我拗不过他,只好给他了,他说过几天就去找你!他的名字叫钟秋杰。”

我认为老家姓钟的亲朋确也不少,可能记不起来了,于是问:“我认识他么?”朋友看我中招了,发来哈哈大笑的动画并附带三个字“中秋节!

我恍然大悟,原来是幽默的中秋节祝福啊!我竟然大意失荆州失在了脑筋急转弯上?我灵机一动,转发数人,看看有多少中招的?

“我认识吗?是男的还是女的?迟某问。看来中招的还不止我一个!

你认识!过几天他就会去看你!我继续忽悠。

我现在辽宁旅游,过几天才能回去,他找不到我怎么办?迟某还怕耽误了接待?

中秋节!我直接暴露了谜底。

中秋节恐怕我也回不去啊?那可怎么办?迟某认了真了,还怕失信?

我只好告诉她中秋节就是钟秋杰!她猛然醒悟,连连发来哈哈大笑的幽默视频!

其他接到同样短信的朋友都保持着沉默,有的可能看破这是个幽默的中秋节祝福。有的也可能认为,反正是我不认识的陌生人,等着吧!

祝福多种多样,不乏别出心裁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